山月

楚岄 泥塑玩家 我老婆叫岳明辉

〈岳洋 泥塑〉姐姐 要抱 (一发完)

傲娇高三艺术生家猫系李姫(zhen)洋
  x
跆拳道黑带还纹花臂的不羁班主任岳明慧

泥塑预警,雷就不要进来了

私设 洋洋高三 艺术生 一米七八
        慧姐师范毕业 一米八二(我岳必须攻!身高不能输!)

第一次写文,车上的速打。求轻喷。
无车,纯护妻,小甜饼

“姐姐,救我……”

已经上课五分钟了,班里还空着一个位置。岳明慧没心情上课,让班里的孩子们好好上自习,自己赶紧跑去政教处准备查监控。结果刚出教室门就看到自家宝贝发的微信。

“怎么了宝贝! 你现在在哪里!?”

“综合楼二楼舞蹈室室对面那个厕所的第二个隔间,她们一直在踢门,我好害怕……”

“你别慌!我马上过来!”

——综合楼二楼
岳明慧赶到的时候,厕所门已经被打开。李姫洋的头发被她们扯开,校服也被扔在地上

“哟,岳老师来了啊。听说李姫洋同学的关系和您不一般呢……”为首的女孩子一只手捏着李姫洋的下巴,侧过脸来对岳明慧说“你说她这么好看的脸,要是被我毁了,你会怎么做?”

“我会弄死你”

“那就试试吧,岳老师。论打架,整个二中姐还没怕过谁”

“妹妹,13届的岳明慧知道吗?”

“明慧前辈谁不知道?当年一人群挑十三个个男生的记录至今还是学校的传说。可那又怎样?前辈又不在这里。”

“那姐姐劝你下次打架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对方。
自我介绍一下,鄙人岳明慧,2013年毕业于西城二中。跆拳道黑带。
你可以选择不相信,但我希望你待会可以抗住我的拳头”

“你……你真是明慧前辈?”

“我说了你可以不信

但是不想被打的话就赶紧识相点滚
还有,想在二中呆下去就别给我往外说
否则不知二中不会要你,整个北京城都找不到收你的学校”

“前辈  啊不是,岳老师,我们知道错了。您饶了我们吧,我们以后再也不敢找李姫洋的麻烦了”

“滚!”

“洋洋你没事吧!”

“我没事姐姐,你别生气了,她们没有把我怎么样。说实话我刚真的被你吓到了……
原来你以前还有这么光辉的历史啊……”

“别说了 都过去了”

“嗯,姐姐我饿了。我早上都没吃东西。你带我出去吃饭吧”

“好,姐姐带你上峨嵋酒家吃宫保鸡丁去”

“姐姐,抱。我刚腿都被吓软了,就怕你们打起来……”

“……抱就抱,谁让你是小祖宗呢”

“嘻嘻,姐姐最好啦。吧唧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